桂林象山区法院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3-14 14:48:24
 

  中国法院网讯(吕瑞飞)3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副书记胡秋兰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莫刚顺与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浩向院党组作述职报告。莫刚顺对党总支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出点评并指出,象山法院党建工作在院党总支的谋划实施下,在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桂林市法院系统绩效考评党建专项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上级党组织的肯定。

  第一党支部至第五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第六、七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方式述职。周浩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出点评,肯定各支部上一年度党建工作成绩和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莫刚顺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敢于自我揭短,客观反映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能力提升、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学习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立足职责主业,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定的实,评议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党总支在2023年继续结合法院审判职能,服务司法为民大局,创新谋划党建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