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传雷锋精神 扬文明新风
2023-03-03 15:45: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怀双
 

  徐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阳朔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司法为民”。  志愿者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立案须知等宣传手册,聚焦审判实践中常见的婚姻家庭、房屋买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养老诈骗等法律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引导他们依法依规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纠纷,运用法律武器理性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阳朔县法院将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身体力行帮助群众提升法治思维和安全意识,将“雷锋精神”践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为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