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罗城法院集中发放170万涉民生案件执行款
2018-02-09 13:48:16
     中国法院网讯 (吴昀懋)  岁末年关,为下岗工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年,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集中向28名下岗工人发放执行款170万余元。

  据悉,2013年以后,罗城某煤业公司企业经营困难,出现了拖欠职工工资的情况。2016年,该公司关闭部分矿井,大量工人被解散,产生了一系列劳动争议案件。

  为确保已进入执行程序的涉煤系列劳动争议案件得到有效执行,维护下岗工人的合法权益,罗城法院加强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特别是最高人民法院部署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以来,罗城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赶在年前执行到位170余万元的执行款,为下岗工人送上了一份新年厚礼。

  “拿回了血汗钱,让我们能够过个好年,真的非常感谢法院!感谢法官!。”一位申请人领到执行款后由衷地说道。

  罗城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充分利用信息化财产查控手段、失信人名单、严打拒执罪等有效措施,力求让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都得到实现。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