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晏婉萍:让老百姓体会到公平公正
2018-03-16 10:40: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强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晏婉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听了‘两高’的工作报告,今天上午听了大家的讨论,很受教育与启发,两个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举了很多的数据,用数据来体现法检两院工作效率的提高,惠及社会发展,也让老百姓体会到法律的公平公正。”

  晏婉萍认为,“两高”工作报告从平安中国、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过去五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航掌舵,最关键的一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我对两个工作报告表示赞同,提两点建议:一是加强校园法治教育;二是立法方面一定要体现公平公正。” 晏婉萍说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