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父用烟头将两龄童烫得面目全非
2004-09-02 15:15:46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龄童面部被上百个烟头烫伤
  两龄童面部被上百个烟头烫伤  

  “妈妈,我痛!我痛!”昨晚9时许,一声声稚嫩悲切的哭喊声不断从崇州人民医院外科病房里传来。这个两岁的小孩名叫冬冬,其面部被上百个烟头烫伤,头发几乎被扯光———摧残者竟是他的亲生父亲李晨强(音)。

  冬冬的爷爷李小平说,29日下午6时许,其子李晨强将孙儿冬冬带走,连续3天不见踪影。担心孙子下落的他带着领导要求李晨强交出冬冬,被拒绝。直到崇德乡派出所出面交涉,李晨强方才开门,交出冬冬。大伙顿时不由吸了口冷气,直见全身赤裸的冬冬被绳子绑在床上,头顶到脚底没有一处皮肤是完好的。尤其是他的脸,已被烟头烫得面目全非,头部肿得比平时大了一倍。

  由于冬冬三天没有进食,见到前来解救他的爷爷时竟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虎毒不食子,他这样做简直不是人”,李小平老泪纵横。

  据悉,李晨强于两年前与尚未与前夫离婚的一广元女子同居并生下了冬冬。李平时以拾荒为生,一言不合即对该女子拳脚相向。今年8月26日,该女子突然失踪,表面看来反应淡漠的李晨强对李小平说,我要弄死儿子,这样我就可以自由地到处流浪了。

  冬冬的主治医师徐明高说,“我行医30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惨状,即使冬冬的伤口不感染顺利愈合,其脸上的伤痕也会使他难逃毁容的厄运!”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