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法院网正式开通
2005-12-29 08:41:14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文炯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文炯轻点鼠标,启动网站开通院长致辞,标志着长沙法院网(http://cs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长沙法院网以中国法院网为依托,包含了图片新闻、法院要闻、信息动态、案件快报、诉讼指南、开庭公告、裁判文书、基层法院、法院管理、法院文化等十几个栏目。网友只须轻点鼠标就能进入长沙法院网,可以及时了解长沙法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社会关注的重大案件的审判、裁判文书以及相关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法官廉政规定以及法官违法违纪举报电话等。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文炯在网站开通仪式上要求,两级法院要把长沙法院网作为长沙法院司法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向社会发布法院审判工作信息,方便群众诉讼,扩大为群众服务的途径,接受社会监督,收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促进审判程序的高效与公正,树立公正司法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