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开通
2006-01-12 15:27:16
     中国法院网讯 (王彬) 

云南省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ljzy.chinacourt.org)于2006年1月1日开通,成为云南省法院系统第二个加入中国法院国际互联网站的会员单位。这是丽江中院在新年开局为配合宣传丽江,把丽江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名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而做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标志着丽江中院科技建院和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国法院网是最高人民法院的权威网站,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领导下,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依托人民法院报社从事登载新闻宣传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法律网站。会员众多,网民点击量大,社会影响面广。丽江中院网站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丽江审判事业和法制形象的宣传,也有利于宣传丽江美丽的自然风光。

    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包括本院及辖区法院概况、审判工作、法院管理、院长文稿、法官风采、机构设置、规章制度、法院要闻、图片新闻等内容。网站的开通,不仅使法院管理更加公开透明,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一目了然,还有助于传播全市两级法院审判信息,而且也给全市法院干警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