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正式开通
2006-09-30 10:11:04
     中国法院网讯 (蔡瑜) 

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http://ctzy.chinacourt.org)今日正式开通。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的建立,将充分展示成都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宣传两级法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为加强与全国各法院间的交流,提供一个现代化的平台。

    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主要设置了《法院简介》、《新闻中心》、《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院文化》、《诉讼指南》八个栏目、十七个子栏目,利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布法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重大案件的审判、裁判文书、学术研究以及相关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情况。

    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的开通,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公开透明,还将方便当事人诉讼,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大家点击访问,敬请通过网站的留言板向法院反映各类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