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院集中整训队伍 吹响工作冲锋号
2012-02-06 11:53: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福建频道 | 作者:邱何娟
  2月2日至3日,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用两天时间,采取专题讲座、形势报告、大会发言和工作、思想、纪律作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顿等形式开展队伍集中整训活动,福州两级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参加了整训。  

  整训活动期间,福州中院分别就促进社会矛盾化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专题讲座;各庭室对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就新一年工作思路开展了分组讨论;中院各庭室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落到实处分别作表态发言。形式多样的整训活动吹响了新一年福州两级法院的工作冲锋号。

  福州中院院长许先丛要求全市法院干警从整训大会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集中精力执法办案,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培育廉洁高效、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