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名在刚果(布)受伤中国工人乘包机回国
2012-03-10 08:34:4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敏杰 韩冰
  当地时间9日晚8时,31名在刚果(布)军火库爆炸中受伤的中国工人乘坐中国政府的医疗包机从布拉柴维尔玛雅玛雅机场起飞,前往北京。

  据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组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强介绍,为保证这31名工人能够安全回国,工作组9日上午对受伤工人的伤情进行评估,确保他们能够经受住长途飞行,包括烧伤科、眼科、胸外科、创伤骨科在内的5名北京市派出的医疗专家也同机回京,以便在途中对伤员进行护理。

  据悉,31名伤员将会被安排在北京数家医院进行治疗。据机组人员介绍,飞机全程飞行约16小时,将于北京时间10日19时左右抵达北京。杨志强还说,对于遇难者的善后处理工作,会征求家属的意见,争取妥善解决。

  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的弹药库本月4日发生连环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亡,15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