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中院动员全体干警树立核心价值观
2012-04-13 11:06: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新乡频道 | 作者:毛培
  4月11日,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院干警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掀起核心价值观学习的新高潮。

  根据中央政法委、河南政法委和省高院关于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新乡中院制定了《关于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活动分为学习教育、查摆剖析、整改落实三个阶段,预计活动将持续到11月。

  为了更好的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新乡中院还将组织开展“开门评警”活动,各法院都将通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和案件当事人,发放调查问卷或开通电子邮箱、微博、网页等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最后,新乡法院系统还将针对实践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加大监督力度,通报整改结果,并及时总结好经验做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司法规范化建设。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推进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新乡中院还设立了领导干部联系工作点,所属的12个基层法院都将有院长专门指导、监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