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法院党风廉政锤月月敲
2012-05-02 15:03:21
     中国法院网讯 (李文涛 周景春)  5月2日,从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获悉,进入2012年后,该院平均每月召开一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内容除表扬上个月份党风廉政做得好、较为突出的先进部门和个人、总结本院上个月党风廉政情况外,主要是提醒全体干警对下个月及今后工作中如何把好关的问题。所以,可以说也是个党风廉政月月敲打会。

  每次大会期间,院党组、领导都要对该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主题,建立制度,落实责任,狠抓教育,强化监督,严查违纪,防患未然,并要求广大干警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近些年来,高新区法院根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相关会议精神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院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部门干警签定无违法违纪保证书,根据不同岗位工作特点将廉政责任内容细化到每个部门和每一名干警,做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