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
江苏千幅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和谐司法”
2012-11-27 07:39: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朱旻 丁雪芳
  11月26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建院6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市图书馆开幕。展览以“和谐司法”为主题,面向全省法院征集了近千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作品贴近时代、贴近生活,富含文化质量和人文意蕴,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记者获悉,近年来江苏各级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司法审判工作为中心,加强组织推动,搭建有效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努力使法院文化建设成为传承司法文明的载体、展示司法形象的平台、促进司法工作的动力。本次庆祝建院6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正是江苏全省法院文化建设成果的生动呈现。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江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公丕祥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江苏法院将以庆祝省高院建院60周年和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为新的起点,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更加深入地推进人民法院文化建设,奋力开创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