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法院向特困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金
2013-02-07 16:23:38
为特困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金
     中国法院网讯  2013年2月6日上午,为了让经济困难的当事人安度春节,四川省广汉市人民法院结合“司法大拜年”活动,紧贴民生,专门召开司法救助金发放会,现场向18名涉及“三养”、人身损害赔偿、劳动争议等案件的特困当事人共发放司法救助金45000元。

  今年1月以来,广汉法院高度重视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和生活困难的当事人在春节前的司法救助工作,对每件涉及民生的执行案件尽最大努力穷尽执行措施的同时,紧密结合上级法院 “关注民生”专项执行活动的要求,积极争取并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司法救助覆盖面,重点针对被执行人无履行能力或长期下落不明的执行案件,向急需生活、医疗费申请人有效实施司法救助。

  司法救助金发放会现场,领到司法救助金的困难群众及其委托代理人十分感动,向法院和承办法官连声表示感谢,称赞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切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想尽一切办法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