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厚: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2013-03-13 16:33:00
     中国法院网讯  3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做客中国法院网与中国长安网联合推出的“两会•大法官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张忠厚向网友介绍了江西法院2012年整体工作情况。

  他说,过去的一年,江西全省法院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按照第22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进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六个深入推进”的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审判职能,切实加强法院自身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忠厚介绍,去年,江西法院主要狠抓了六方面的工作:强化能动司法,着力优化司法服务; 强化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强化司法为民,努力提升司法公信; 强化审判管理,着力提升案件质效; 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司法能力; 强化基层建设,全力破解发展难题。

  张忠厚说,去年江西全省法院的工作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省“两会”上代表、委员认为,全省法院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构建和谐社会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刘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