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盲亲兄弟公开叫卖黄碟被刑拘 称“很平常”
2013-04-08 16:09: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中国江苏网 | 作者:李波
  面对好友相送的300多张黄色光碟,在一时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情况下,竟然选择摆摊公开叫卖……近日,这荒唐的一幕就发生在镇江七里小商品市场门口。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公安分局七里甸派出所的民警巡逻至七里小商品市场附近时,发现有两名年轻男子正在路边以5元一张的价格,公开叫卖黄色光碟。民警立即将两名摊主带回派出所,并将300多张黄色光碟依法收缴。经审查,这两人是一对从安徽来镇打工的亲兄弟,这一堆光碟全是一个以前在南门大街附近设摊的东北好友相送的。“看了几张觉得没意思,就想卖钱。”刚进派出所时,兄弟两人并不知道自己为何犯罪,当民警告知其涉嫌贩卖淫秽物品时,两人还振振有词,认为贩卖这些光碟很平常。目前,兄弟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