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挽回女友连杀两人 "百丽血案"凶犯伏法
2013-05-23 15:35:19
     中国法院网讯 (曹杰 赵耀)  5月21日,曾经轰动一时的安徽省宿州市“百丽血案”尘埃落定,因感情受挫而连杀两人的疯狂案犯贾正华被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了死刑。

  贾正华1970年出生于安徽省宿州市,小学文化,是一名个体水电工。贾正华离异后与自称也是“离异”的被害人崔某相识、相恋,两人在宿州市租房同居。后来,贾正华得知崔某并没有真的离异,而且崔某执意要与其“分手”,掉进“情网”的贾正华不愿意放弃这份情感,与崔某发生了争执。在无数次苦苦哀求后,依然没有让心爱的人“回心转意”,贾正华心生杀机。2011年12月30日16时许,贾正华与崔某约好在宿州市开发区百丽鞋厂南门附近见面。贾正华携带两把尖刀前往,崔某邀约朋友王某、蔡某等人同去。贾正华与崔某见面后发生争执,贾正华持尖刀捅刺崔某胸部一刀,王某、蔡某见状分别跑开,贾正华又持刀追撵王某,追上后用尖刀捅刺王某胸部数刀,致王某当场死亡,之后,贾正华又返回到崔某倒地的地方,持尖刀又朝崔某胸部捅刺一刀,致崔某死亡。

  宿州市中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贾正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贾正华明知自己罪不可赦,法庭宣判后,他服从判决,表示不上诉。经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复核后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最高人民法院裁定核准罪犯贾正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宿州市中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已于2013年5月21日将罪犯贾正华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