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法院关心贫困小学生 共庆“六一”儿童节
2013-05-31 14:30: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作者:唐雪云 赖卫
罗城法院院长覃勉将慰问品发到小学生手中
  5月30日,罗城县龙岸镇泗潘小学校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原来这是广西罗城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们来到该校,看望慰问全校33名贫困小学生,给他们送去“六一”的祝福,并共庆儿童节。

  法官们关心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身体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开朗的心态好好学习,并送上糖果、饮料和文具等节日礼物。期间,法官阿姨与孩子们进行谈心交流、练习书法、学习辅导等活动,还对他们进行安全和法制教育,教导他们遵纪守法、自强自立,提高保护自己人身财产的安全意识,远离不良嗜好,防范恶意伤害。让生活在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这些身处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对法官叔叔阿姨的到来倍感亲切,分享着节日美食的他们个个笑容满面。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