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法院开展多种学习形式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5 15:41: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南频道 | 作者:戴莉
  近日,湖南省古丈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开展集中学习。及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彭振南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及时了解会议进程和内容。要明确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的新的重大部署,要将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新时期司法工作提出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法院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开展自主学习。院办公室及时印制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及人民日报有关三中全会的评论员文章,分发给各科室学习,并鼓励全院自行通过报纸、网络等形式开展自主学习,了解三中全会对社会各方面的改革。同时党组要求干警在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每名干警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并用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

  开展学习讨论。该院组织干警通过小组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锐意进取。

  干警们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令人期待,我们伟大的中国紧握改革,在实践中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能迎来实现民族、国家、个人梦想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