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法院民主生活会相互“揭短”促提高
2013-12-26 14:32: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作者:苏茂明
  12月24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法院召开201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揭短”,让领导班子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时整改共同提高。该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中层正、副职或负责人等人列席会议。

  八步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对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这一项工作,认真查摆梳理出201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五个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开展针对性工作,积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促进法院审判职能更好发挥。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自我查摆,并相互沟通思想、消除矛盾,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各部门中层正、副职或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在“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履职尽责“回头看”等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和党性、党风党纪、工作作风方面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该院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有效解决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问题,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极大的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八步区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