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男子起色心 诱奸同村13岁幼女获刑3年
2014-02-27 11:13:55
     中国法院网讯 (黄子洁)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刚审理完一起诱奸幼女案,并以强奸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秦某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7月29日中午,家住在南部县河坝镇的13岁少女琪琪(化名)带着年幼的弟弟到同村秦某家看电视。期间,秦某见附近没有大人,便支开琪琪年幼的弟弟,以让琪琪帮忙抬床为由,诱骗琪琪和他发生了性关系。

  当晚,琪琪一直说下身痛,其父母追问是怎么回事,琪琪才一五一十地说出了白天发生的事,其父母当即找到秦某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案发后,秦某亲属对受害人琪琪给予了经济赔偿,得到了琪琪亲属的谅解。

  近日,南部县法院组成合议庭,不公开审理了此案。认为秦某通过诱骗对未满14周岁的幼女进行奸淫,严重侵犯了幼女的身心健康,其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

  法院综合考虑秦某的犯罪事实和认罪态度,以强奸罪判处秦某有期徒刑三年。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