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区法院开展“学孙波、找差距、鼓干劲、争做人民好法官”活动
2014-06-25 10:54:47
     中国法院网讯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向阳区法院丰富内容、活化形式,以“最美基层法官”孙波同志为镜子和标杆,开展“学孙波、找差距、鼓干劲、争做人民好法官”活动,对照先进、查找不足、鼓足干劲、做好法官,掀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高潮。

  孙波同志于6月19日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最美基层法官”称号,他是我省法院系统的第一人、是身边人的杰出代表、是同一战壕的战友。院党组立即召开了全院大会,号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孙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树华提出了“四结结合”的要求:一是把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相结合,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巩固、扩大群教活动中已取得的成果。二是把活动与审判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只服从事实,只服从法律”,坚决守住防范冤假错案的底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把活动与司法廉洁教育相结合,继续落实中央、省、市委“八九十”项规定,坚持以先进典型示范教育为引领,结合开展“远学焦裕禄、近学身边人”活动,把公正司法、一心为民落到实处。四是要把活动与法院文化建设相结合,以“五民”活动为载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孙波同志为标杆,以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