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筹备委员会成立
2014-08-08 16:32: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新华网 | 作者:牛琪
  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筹备委员会7日在香港中华总商会礼堂举行成立大会,来自香港近20个界别的逾720位人士应邀出任筹委会成员。

  成立大会由主席团执行主席董建华主持,近百位筹委会委员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经济、科技实力逐步增强,为新中国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对香港未来充满信心。

  筹委会决定今年的国庆文艺晚会于10月2日晚7时在位于红磡的香港体育馆举行,主题为“中国梦·和谐世界”,演出时间为1小时30分。节目将在香港及外地电视台、电台以及互联网播出,让香港市民以至全球华人均可分享国庆的喜悦。

  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在介绍今年国庆文艺晚会时说,今年文艺晚会的主题显现祖国发展成就,香港自强不息,并与世界和平共融,携手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杨夏怡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