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审管办调研司法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
2014-11-14 15:51:3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深入部分试点法院调研、指导、推动司法标准化试点工作。

  天津法院司法标准化试点工作会议之后,全市各级法院按照“天津法院司法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司法标准化试点工作。为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天津高院审管办主任殷元庆、副主任安文杰牵头带领相关人员分别深入河东、河北、西青、蓟县、铁路等法院,就各院开展标准化工作进行调研。其中,协同高院立案一庭、干部处、信息化办等部门,召集红桥、北辰、蓟县法院,在河北法院围绕审判业绩考评标准化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召集东丽、津南、宁河法院在河东法院召开了司法公开实施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推行司法标准化文件的有关情况;对各院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或建议性意见;对标准化试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