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法院:积案专项清理工作 获最高法院表扬
2014-12-12 15:31: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何祥猛 陈霞)  近年来,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法院网因在全国法院开展的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专项清理活动中成绩突出,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通报表扬,该院执行工作局局长李云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专项清理活动是最高人民法院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党政机关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和裁定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要求统一部署的专项活动,活动自2012年2月起开始,截止去年年底。

  此次专项清理活动中,纳雍法院根据最高院、省法院的有关要求,结合该县该类案件实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职责意识,努力克服被执行人主体特殊、案件积压时间长、执行难度大等困难,认真清理排查,逐案建立台账,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扎实推进清理工作,并顺利执结该类案件6件,执结标的755.91万元,执结率达100%,并提前一个半月完成清积任务。

  此外,纳雍法院还因此项工作突出受到贵州高院表彰,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