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法院:要让邹碧华精神在这个春天发芽开花
2015-03-03 14:03: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武宁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晏和平)  3月2日上午,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江西省武宁县人民法院全体法官通过法院专网视频参加了报告会。法治道路上燃灯者邹碧华的先进事迹在武宁法院全体法官中应起了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在邹碧华点燃的法治中国大道上继续前行。这个春天,要让邹碧华精神在山水武宁间发芽开花。

  武宁法院青年法官高孝明说“做法官当如邹碧华这般,做照亮法治社会的燃灯者。”邹碧华法官的成长经历深深激励了武宁法院80后的年轻法官。邹碧华已经成为新一代法官的楷模。

  邹碧华法官始终忠诚党、忠诚人民,甘当“燃灯者”。最美乡村法官、全省优秀法官、武宁法院民一庭法官吴猛参加报告会中难抑心中的激动。他说“我们每个人都要燃起心中的那盏灯,我们的社会就越温暖如春,这个春天,要让邹碧华精神在山水武宁间发芽开花。”

  报告会后,大家通过手机微信传递着邹碧华法官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专心做好身边事例,手上的案例,要让法治的春天温暖武宁的山山水水。

  武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华健在报告会后表示,邹碧华法官不仅善解法律,更善解人意,进而善解矛盾,使司法过程充满亲和力,这样的司法结果也必将提高群众对司法的信心,推动法治信仰的形成。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