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法院”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2015-03-17 08:41: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北京海淀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如何高效快速立案、怎样即时查询审判执行信息、法院及派出法庭怎么去、庭审过程能不能同步观看?只需使用手机添加“北京海淀法院”公众微信号为关注,指尖轻点,上述问题全部迎刃而解。3月16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北京法院系统首个微信公众平台。

  目前,全国拥有微信用户达5亿多,为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递和服务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拓展司法公开的深度及广度,提升司法便民服务水平,海淀法院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此微信公众号分为诉讼指南、诉讼服务、司法公开三大板块,提供立案导航、文书样本、审判执行信息查询、档案查询、网络直播等多项贴心服务。同时,将及时向订阅用户推送重要的案件信息及活动信息,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

  新平台的推出,是海淀法院继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网络公开课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司法公开及诉讼服务的平台。海淀法院将充分发挥微信平台“一对一”直线传递信息的优势,打造“指尖服务”新品牌,让公众和司法在“微”时代的零距离真正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