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个母亲的视角看刘思影自焚事件
2016-01-27 14:47:45 | 来源:凯风网 | 作者:曲梅
 

   记得美国诗人惠特曼曾经说过一句有关母亲的经典名言,他说:“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 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她们爱自己的子女,胜过自己!”这话,确实说出了人们的心声,是对天下母亲那种无私的爱的最好注释。

   然而,当正在读小学的刘思影在其母亲的带动下,跑到天安门广场去自焚,人们对这个母亲的行为感到无比的愤怒和不理解,进而对刘春玲的母爱产生了怀疑。 

 

   2001123日,正值农历除夕,在李洪志一遍遍“放下生死”“走向最后的圆满”的催促声中,王进东等7名法轮功痴迷者制造了震惊中外的“1·23”天安门广场自焚惨剧,最终造成了两死三重伤的严重后果。其中,年齡最小的刘思影,是河南省开封市苹果园小学五年级学生。在痴迷法轮功的妈妈带动下,也点燃汽油自焚。母亲刘春玲烧死在广场,刘思影全身烧伤达40%。虽经北京积水潭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刘思影自焚死亡,作为一个年少无知的孩子,她当然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从表面上看,是她母亲害了她。然而,我们并不能由此得出结论,她的母亲刘春玲不爱她。相反,可以肯定的是,刘春玲的母爱并不弱于其她母亲。那么,既然刘春玲爱她的女儿,却又为何又要女儿和自己一起自焚呢?这只能从刘春玲的行为动机来判断。 

   刘春玲的行为动机是什么呢?虽然她本人已经死亡,但从那次自焚事件幸存者后来的自述中可以看出,她是为了“走向最后的圆满”! 

   我们相信,在刘春玲的心目中,“圆满”是绝对值得追求的目标,这正是蛊惑者李洪志所期望的,只要你相信了他所宣扬的一切,相信只要按照他所说的去做,就能够修成正果,得“果位”,最终获得“圆满”,那么,李洪志骗人加入法轮功的努力就成功了一大半。而他诱惑善良的人们的法宝,无非是不断宣扬“圆满”的种种好处。他说:“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你只要能够修炼,我给你安排的这条路最后都是圆满”。追求幸福是人的天性,李洪志正是利用了人的这一天性,抛出法轮功诱人的前景,而使一些人上当受骗。作为母亲的刘春玲,深陷法轮功之后,对如此美好前景当然深信不疑。可以肯定的是,她内心对法轮功是真诚的,她是真的相信李洪志所宣扬的“圆满”,也正因如此,她才会将这个“好处”让自己的女儿分享。这正是她具有母爱的表现! 

   从这个角度看,刘春玲带女儿上天安门自焚就不难理解了。当李洪志鼓励弟子“放下生死”“走向最后的圆满”时,刘春玲毫不怀疑这种骗人害人的把戏,毅然响应师父的号召,放下生死,向着师父指引的“圆满”目标,走上自焚之路,同时,还不忘带上自己心爱的女儿,也好让她跟着“圆满”,进入极乐世界!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真正害人的是李洪志及其歪理邪说。李洪志及其歪理邪说才是杀人的罪魁祸首!刘春玲只不过是众多法轮功邪教的牺牲品之一,小小年纪的刘思影则更是法轮功邪教的牺牲品! 

   母爱本无错!深受法轮功歪理邪说之害的刘春玲,爱女之情却已异化为害女之实,令人唏嘘!它让人们看清了法轮功邪教的害人本质。善良的人们当以此为鉴,时刻保持对法轮功邪教的高度警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