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船营法院法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2016-09-07 14:30: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市法院 | 作者:孙畅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近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刘德君主持。

  会上,就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的支部书记总结了党支部及其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和感受,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分管支部工作,分别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主动做了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反思差距,查摆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改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同时,参与的支部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而不失融洽,真正达到了“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规矩意识、增强看齐意识”的目标,并且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