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出站评审会举行
2016-11-03 22:37: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宇羿
  今天,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京举行2016年博士后出站评审会。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荣,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云腾,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孙宪忠、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蒋惠岭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此次出站的6名博士后在站期间共发表论文58篇,申请各类课题18项,独著或参编著作18部。评审会上,6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分别围绕“行政诉讼法新制度实施状况”、“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中新型权利的司法保护研究”、“破产法实施困境与破解、法官管理制度研究”、“中国法官职业保障状况及制度完善的实证研究”、“对港澳台犯罪人使用缓刑、管制、假释问题研究”进行了出站汇报。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本次参加评审的6位博士后水平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法研所博后站博士后培养水平在逐年提高,已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经讨论评议后,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评审的全体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出站报告质量均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该6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