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法院加强涉军维权案件执行
2017-08-01 10:48:5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方光璞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活动阶段性总结暨涉军维权执行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自5月10日以来执行战果及 “夏季雷霆”阶段性总结,并介绍了该院涉军维权案件执行的做法,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会上,该院首先就开展“夏季雷霆”执行行动以来的阶段性战果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确山法院共执结案件37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65万元,对31人采取拘留措施,强制腾出房屋3套。该院还介绍了两起涉军维权执行案件,据了解,确山法院不断拓展涉军维权新模式,开通绿色通道,成立具有咨询、审判、调解、执行等功能于一体的涉军维权法律服务中心。确山法院对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予以重点关注,长期以来凡是涉军维权案件的审理、执行,该院依法妥处、快审快结,通过一系列涉军维权活动,密切了军民关系,为双拥工作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