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宣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03-07 15:52:29
     中国法院网讯 (刘艳 陈真炎)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3月5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该院副院长刘崇凌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回顾了2017年宣州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同彬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程同彬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人民法院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要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