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承租房屋甲醛超标 孕妇起诉返还中介费
2018-03-08 14:37: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李女士是一位有三个月身孕的准妈妈,她曾委托房屋中介公司承租房屋,在中介的介绍下与王先生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承租了王先生的房屋,李女士承租后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承租房屋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最终检测报告显示房屋中甲醛超标,李女士将中介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全额退还中介费5000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李女士诉称,当时自己因为初次怀孕,所以多次提醒中介公司,承租房屋一定不能有异味,尤其是甲醛不能超标,以免对宝宝身体不利。但自己的家人在签订合同后打扫房屋时感到头晕难受,所以才请了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对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房屋甲醛不符合国家标准,最终李女士和王先生协商解除了房屋租赁合同。李女士认为中介方没有能够提供适宜其居住的房屋,居间的房屋不符合居住条件,隐藏巨大危害,中介公司应该全额返还中介费。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