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法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8-05-30 10:58:32
     中国法院网讯 (谢玲玲 刘倩瑶)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整肃机关作风和纪律,5月28日下午,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切实转变干警作风,狠抓整改落实,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广泛动员。

  此次整改活动,从2018年5月底开始,至7月初结束,分动员学习、提高认识,对照检查、处理问题,总结提高、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重点解决“怕”、“慢”、“假”、“慵”、“散”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会上,纪检组长贺辉宣读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随后,各班子成员聚焦“怕”、“慢”、“假”、“慵”、“散”五个主要整顿内容,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最后,院长苏根荣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强调作为法院党员干警,只有不断努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为现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中,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

  会后,该院各党支部立即组织本支部党员及干警进行专项学习,进一步强调提升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该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