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房子要拍卖慌了神 失信人立马兑现执行款
2018-07-13 17:00:43
     中国法院网讯 (张燚 张雨涵)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被执行人百般拖延,最终在得知房屋将被拍卖时,赶忙履行了义务。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管某与被执行人卢某某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拒不偿还申请执行人借款,申请执行人依据公证书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立案强制执行后,承办此案的法官对被执行人的财产展开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套房产。法官立刻将该房产查封,并打电话将被执行人卢某某传唤至法院。被执行人卢某某来到法院,声称履行义务,但在执行过程中采取种种手段拖延执行,不配合法院工作。法官对被执行人卢某某展开工作,讲明法律条文,要求卢某某配合法院工作,但卢某某只是口头答应,实际执行过程中仍采取种种手段拖延执行。

  考虑到被执行人卢某某拖延执行的行为,法官决定将被查封的被执行人卢某某名下的房屋予以拍卖。卢某某得知房屋要被拍卖,这才慌了神,赶忙将执行款交到法院,案件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