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梅专项督导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2018-08-21 15:38:57
     中国法院网讯 (言银娇)  8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梅,执行局局长梁文华,执行局副局长张秀萍一行到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看望慰问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们。

  当天,梁梅一行来到西乡塘区法院第一办公区终本合规整改兵团组办公点,详细了解当前终本整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赶到该院第二办公区执行组实施办公点,深入各办公室与执行干警们亲切交流,现场翻阅卷宗材料,详细询问各执行实施组工作安排及进度。

  除了督导工作,梁梅一行对周末仍坚守岗位紧张工作的执行干警们表示慰问。当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最后关键时刻,梁梅强调,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抓紧查缺补漏,以正确清晰的工作思路、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