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法院到北海中院交流学习信息化建设经验
2018-09-18 14:54:24
     中国法院网讯 (朱潇 韦秋娟)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学习先进的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9月1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装科科长张星勇的带领下,钦州市两级法院的办公室主任及技术人员组成考察团一行20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北海中院分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陪同交流。

  上午,钦州市法院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海市中院电子围栏装置、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安检人脸识别、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羁押室、司法警察警务指挥中心、机房等信息化设施,并现场观看了北海市中院各项报警系统等信息化内容的演示,详细了解北海市中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措施。

  随后,两地法院就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实际效果以及实际适用过程中面临的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钦州市法院考察团对今后的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也为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交流学习结束后,双方法院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双方法院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推进法院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