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2018-12-05 16:40: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史宛平
  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如期打赢这场攻坚战,提高执行结案率,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利益,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孟令志主持。审委会专职委员高峰、执行局及执行指挥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现阶段全院结案率还不够高,三个百分之九十的指标还未全部达标。各案件承办人要对未结原因进行分析总结,尽快拿出解决办法。会议通报了近期日常考勤情况和会议纪律,要求执行干警遵守规章制度,重视纪律作风,端正工作态度。

  会议对近期执行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求各承办人积极与评估公司和金融机构对接,尽快将财产执行到位以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二是对业务上的问题各案件承办人要多研究、多沟通,在合理合法的基础上快速解决问题;三是干警外出办案审批流程要规范,严禁擅自离岗。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