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法院宣判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9-01-23 09:59:26
     中国法院网讯 (曹彬)   网络云盘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无需实体存储设备,就能轻松实现资源的存储分享。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也频频利用云盘的便捷功能来谋取不正当利益。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对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件进行了宣判。

  几年前,邓某经常访问一些淫秽色情网站,逐渐浏览成瘾,之后又寻找、加入一些分享淫秽色情内容的QQ群,群里有人主动下载一些淫秽色情视频让大家共同分享,但部分淫秽色情视频需花钱购买,为此,邓某通过QQ从钟某等多个网友处购买了一些淫秽视频,并保存在其移动硬盘中。2017年下半年起,邓某想把自己从别人手中购买的淫秽视频转卖给他人从而获利,于是邓某利用QQ主动添加其他QQ网友为好友,商议贩卖淫秽视频。邓某先是把移动硬盘中的淫秽视频上传至自己的百度网盘中,然后发个链接供网友分享、观看部分视频或图片,网友若想观看完整视频则需花钱购买。截止2018年6月29日,邓某先后出售1000多部视频,获利约2万多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邓某、钟某以牟利为目的,通过互联网贩卖淫秽视频、图片,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邓某、钟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法院遂判处邓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钟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一千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