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9-01-25 16:09:5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朱殿平 王新年
  1月17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闭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会上讲话,用“六个奋斗”为新时代奋斗者鼓劲打气:奋斗,就必须高举旗帜、坚守信念,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斗,就必须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矢志不渝走在发展的前列;奋斗,就必须直面问题、真抓实干,不断把握和创造江苏发展的新机遇;奋斗,就必须把握规律、登高望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奋斗,就必须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凝聚起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奋斗,就必须自我革命、自我超越,永远焕发生机勃勃的活力。

  娄勤俭说,新的一年,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关键就在落实。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代表,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苦干实干,用奋斗对这个伟大时代作出最好的回答。

  娄勤俭说,世界上一切事业的成功,都源自奋斗。奋斗是共产党人的本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全省人民的幸福生活要靠奋斗,变中求稳、稳中求进要靠奋斗,优化结构、稳中求进要靠奋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靠奋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要靠奋斗。现在要做的就是奋斗、奋斗、再奋斗,要让奋斗成为新时代江苏发展最动人的乐章、最澎湃的旋律。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