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增强廉洁履职意识
2019-02-24 17:53:03
     中国法院网讯 (王淑娟)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让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新作为,提升新形象,履职勇担当,近日,河南省息县人民法院组织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开展廉政集体谈话,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升党员干部作风。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指出,作为一名法院人,首先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三是要做生活上的清白人。针对以上要求,祝院长建议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与此同时还要做到廉洁自律,加强自身修养,履行“一岗双责”,建好思想防线。

  祝院长指出,全院干警在法院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一是处理好审判效率与审判质量的关系,将案件的增效与提质、审判效率与审判均衡统筹协调好。二是处理好审判工作与队伍建设的关系,将思想建设、业务提升、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统筹好。三是处理好决策部署与措施落实的关系,注重决策部署的科学性,做好创新,增强执行力。四是处理好个人价值与平台效益的关系,将个人态度、个人形象与平台效益统筹协调好。五是处理好法院工作与全县工作大局的关系,将脱贫攻坚工作、发展稳定工作、两率提升工作、廉政纪律与审判执行工作统筹协调好。

  与会干警在谈话后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扎牢思想防线,以严格的纪律作风、工作作风要求自己,为法院工作及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好,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