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港闸法院召开执行法官 书记员培训会
2019-02-28 10:18:49 |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 | 作者:袁里 许虎
  为提升执行局全体干警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增强执行工作能力,2月25日,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分别开展了执行法官、书记员培训,实现业务培训全覆盖。

  在执行法官业务培训上,执行局局长张善华认真传达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完善司法拍卖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并拎重点、作阐释。会上还针对执行工作中出现的拍卖询价、送达、结案方式等问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以学促思,以学促干。

  书记员业务培训主要就书记员的工作特点、技巧及注意事项,分别从卷宗的整理、扫描、装订、归档以及执行常用系统中各项功能操作和各个执行环节流程节点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帮助书记员重新审视自己业务上的欠缺及不足,进一步提高今后执行工作中的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