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父亲寿宴上被拘传 丢脸“老赖”履行货款
2019-03-11 16:34:3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胡统
  “法官,我父亲今天70大寿,你们能不能给我点面子,明天我主动到法院来行吗?”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通过拘传被执行人,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执行到位金额13万元。

  2015年,文某与某混凝土公司签订《预拌混凝土购销合同》,合同签订后,混凝土公司向文某如约提供混凝土,但文某未支付货款。经法院审理判决,文某需支付13万元货款给某混凝土公司。判决生效后,文某外出承包工程不见人影,某混凝土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依法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送至其同住家属父亲签收并要求其转交,可法官迟迟未收到文某的任何回复,调查亦未发现文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因文某的避而不见,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执行法官并未放弃寻找线索,近日了解到文某父亲准备操办70大寿,考虑文某的孝子名声,执行法官在其父亲生日当天提前布控。一身制服的执行法官出现在文某面前时,文某顿时错愕。在喜宴上被法院干警拘传带走的文某立即向执行法官承认错误,后悔不该对法律生效判决不予重视造成今天尴尬的局面,并委托其妻子带着执行款13万元交至法院,该案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