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琴:要巩固执行攻坚的成果
2019-03-12 09:07:4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平 李旭东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刘琴
  2018年4月,安徽法院打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太平村养牛大户刘琴先后5次凌晨出发,参与执行行动。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跟着执行干警跑了5个县区,亲眼看见干警们起早贪黑,奋不顾身抓‘老赖’、腾房屋、扣财产,看到了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决心,体会到执行工作的艰辛、艰难,也领教了一些‘老赖’躲避、抗拒执行的丑陋行为。”

  刘琴说,“江淮风暴”实践证明,对很多“老赖”一来“硬手段”,真要拘留就害怕,还钱特别快。目前法院执行攻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能懈怠,要依法加大对“老赖”采取强制手段,该拘留要拘留,该罚款要罚款;抗拒执行情节恶劣的,要依法严惩,让“老赖”不敢赖不能赖,巩固执行攻坚的成果。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