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以拒执罪将两“老赖”移交公安机关
2019-03-20 10:47:3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汪凌云
  为严厉打击失信行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助力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安徽省休宁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涉诉涉访案件,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动配合。日前,在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该院将两名失信被执行人王某明、汪某芳以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现二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据悉,王某明、汪某芳二人系一系列案件的被执行人,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他们以各种手段逃避执行,拒绝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2019年年初,该院在公安机关协助下,查获王某明在河南的行踪。后经检察院批捕,王某明被抓获并押解回休宁县。汪某芳迫于“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强大压力,主动前往休宁县法院自首。二人对多年来隐藏身份、逃避执行的行为供认不讳,现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