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当涂: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再添新战果
2019-03-31 16:33:2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邰伦梅
  3月29日凌晨5点30分,安徽省当涂县人民法院10余名执行干警再次集合整队出发开展专项执行行动。此次行动,“战场”设在太白、年陡等乡镇,是涉金融案件专场行动。

  上午6点20分,执行干警找到第一名被执行人陶某。在法律的强大威慑力下,陶某当场给付3万元,并就余款提供担保与银行达成和解协议。

  上午6点50分,第二名被执行人杜某在家中被找到。杜某欠款8万余元,前两次执行干警登门均未见其身影。此次凌晨出击,将猝不及防的杜某堵在家中,经过一番思想教育,杜某给付全部执行款8万余元。

  上午7点25分,被执行人查某被带上警车。查某是一起金融借款案件的担保人,经查,无经济来源,只能当场给付2000元,余款达成和解。

  上午7点40分,找到第四名被执行人王某。王某当场给付1万元,余款与银行达成和解。

  上午8点整,被执行人吴某在家中被堵个正着。后吴某当场给付1万元,余款与银行达成和解。

  经过6个多小时的战斗,当涂法院此次专项执行共拘传6人,执行到位金额14.6万元。有效地打击和遏制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行为,起到了执行一批、震慑一批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