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质效通报视频会
2019-04-04 16:23:11
     中国法院网讯  4月3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质效通报视频会, 安徽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章来到会讲话,会议由安徽高院审委会委员檀梅主持。安徽高院审委会委员、审管办通报了全省法院2019年1-3月份执法办案情况。

  王章来指出,为全面实现均衡结案目标,确保全省法院执法办案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安徽高院党组决定在每个月月初通过视频会的形式通报全省执法办案情况。

  根据1-3月份全省法院执法办案情况和今年全省法院工作要点,王章来指出,坚持把审判管理作为党领导法院工作的特定抓手,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要确定目标,增强审判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分解任务,并经常性督促落实。要把目标量化分解到每个部门、分解到每个月;要严格考核,形成“以执法办案论英雄”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审判管理的核心地位,按照审判管理规律配置相关资源。二是坚持把结案率放在首位,在确保去全年结案率的同时,要突出抓好均衡结案。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坚持创先争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