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08-06 16:01:57
     中国法院网讯 (谭华)  2019年7月18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专题是“勇于担当作为”。云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云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党组成员、副院长向凯,党组成员、副院长滕鹏楚,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伟,分别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通知和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施静春,党组成员、昆明铁路运输中院院长王泽祥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内容。

  黄为华强调,当前,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广大法官干警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全身心投入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伟大征程,努力推进全省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广大法官干警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要在提高本领中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要在选人用人机制上选准有担当作为的人;要努力在自我革命中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要在关爱干警成长上营造担当作为的环境。

  云南高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厅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