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2019-08-25 14:33: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冀天福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的意见》,发挥先进典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意见》提出,全省法院要以李庆军同志为典型,扩大影响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注重先进事迹挖掘和先进典型报道,挖掘和诠释李庆军同志精神的思想内涵,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通过开设网站专题专栏、创建微博话题、传统纸媒报道、自媒体推送、新闻系列短评等形式,掀起学习李庆军同志精神、点赞出彩河南法院人的热潮,引导大家对标先进典型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意见》强调,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深入学。按照通知要求,河南高院党组带头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在全省法院系统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引导全体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