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2019-08-25 14:34: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侯俊杰
 

  近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查找问题。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章党规。

  陈凤超指出,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院上下都要带着问题导向、带着紧迫感,切实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陈凤超要求,下一步主题教育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围绕“五句话”目标,学习上坚持毫不松懈,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思想上坚持更严更深入查摆问题,在“补钙”上下功夫。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方面要切实抓好创新,司法廉洁方面要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二是做好规定动作,既不能落下也不能降低质量。同时要做好自选动作,突出法院特色。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党组、支部、党员都要列出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在年底开展回头看。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